少数民族预科班关于收取课程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359


少数民族预科班关于收取课程档案的通知

 

各位老师:  

        你们好!请你们在新学期开学初提交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少数民族预科班的课程档案。

        附件是少数民族预科班课程档案所需的材料,《少数民族预科班课程档案提交资料清单》中标红的是必交材料,课程档案必须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课程档案(学生答题卷只需提交纸质原稿)。电子版课程档案请按清单中的顺序排列并在文件名前标明序号,签字部分可以使用电子签或者签完扫描拍照文件,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33895720@qq.com,打包文件命名格式:2020202101-任课老师姓名-《课程名称》电子课程档案。

         感谢支持与配合!



课程档案材料清单:


(一)考试课程需要提交:

1.       教学进度表(1份)

2.       考勤表(1份)

3.       成绩登记表(1份):从系统打印出来,任课教师签名。

4.       命题审核表(1份)

5.       试卷分析报告(1份)

6.       监考情况报告表(1份)

7.       考试卷(A卷)空白卷(1份)及参考答案(1份)

8.       备用卷(B卷)空白卷(1份)及参考答案(1份)

9.       考试卷的学生答题卷:阅卷教师应用红色水笔或圆珠笔批阅试卷,评卷要规范(见规范参考);每份答题卷需要阅卷人及任课教师签名,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列好,把典型试卷(好、差各一份)放在最上面。

10.     教案或讲义(1份):如打印太多,可只提交电子版。

11.     教材及辅导材料(1份):封面及目录复印件。

12.     其他材料:如习题集、题库、获奖证书复印件、教学论文等。

 (二)非考试课程需要提交:

1.         教学进度表(1份)

2.         考勤表(1份)

3.         成绩登记表(1份):从系统打印出来,任课教师签名。

4.         学生考核材料:若为纸质版如论文等,按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列好,把典型论文或考核材料(好、差各一份)放在最上面。

5.         教案或讲义(1份):如打印太多,可只提交电子版。

6.         教材及辅导材料(1份):封面及目录复印件。

7.         其他材料:如习题集、题库、获奖证书复印件、教学论文等。


少数民族预科班课程档案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