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少数民族预转本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502


   202099日,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学生(2020级本科新生)搬迁工作有序进行。一辆辆货车,将同学们打包好的行李,分别运往思明校区与翔安校区各本科学院。

为做好2019级预转本学生的搬迁工作,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制订了详细的搬迁工作方案,提前与各本科学院进行联系对接。翔安校区、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搬迁工作提供了许多指导、帮助与支持。辅导员对搬迁学生进行了深入思想动员,提醒学生做好安全防护和健康管理,按规落实相应防控要求和措施,确保搬迁过程的安全有序。

少数民族预转本学生的搬迁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短、数量大、任务重,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学生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据悉,2019级预转本学生70名,分别被我校文史经管理工医的20个学院录取,其中47名同学录取到思明校区,23名同学录取到翔安校区。搬迁的结束,意味着本科生涯的开始,少数民族学子们将继续秉承“多元一体,美美与共”的精神,为促进我校的民族团结与民族交流,共筑中华民族共同体而努力奋斗。

(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