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民族团结系列团建活动微视频出炉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472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厦门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班团支部紧随团中央号角,结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开展了“筑梦青春”民族团结系列团建活动。打造团建活动微视频是此次活动之一。

 “筑梦青春”微视频即班级宣传纪念片《厦一站预见你》,是由厦门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自导自演,通过亲自实地采景、摆拍,借助专业的设备及基础的摄影技术摄制包含学习、生活、校园风采三个板块,再经由后期剪辑融合来展现厦门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基本情况、班级风貌、支部特色。纪念片包括鹭庠幽、踏歌行、共书游三部分,其内容基于班级的小的集体,由点及面、以小见大,反映出当代中国青年大学生的大的集体的阳光向上、勤奋求学、爱国奋斗、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更是与100年来不断发展一往直前的五四精神相呼应,包含着青年大学生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坚定信念。

(少数民族预科班)


点击链接欣赏:

厦一站预见你——厦门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班“筑梦青春”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