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班3位同学荣获厦大寒假招生宣传积极分子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574



 2018-2019学年寒假,少数民族预科班30多名同学积极主动参与、组建团队、收集资料信息、认真筹划方案、精心准备宣讲资料,全面有效开展了回校招生宣讲工作。此次预科班大学生返校宣讲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响应厦门大学寒假招生宣讲实践活动,广泛宣传厦门大学招生情况,广揽各方人才,帮助学弟学妹们进一步了解厦门大学及少数民族预科班的相关情况,为即将迎战高考的他们解惑答疑,在高校与高中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助力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的开展。

其中较为突出的有:少数民族预科班马莎莎同学于128日在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积极参加了宣讲活动,安越洋同学于122日下午在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踊跃参加了宣讲活动,以及马莹同学于127日在兰州市第三中学参加了宣讲活动。

近日,经学校评选,这3位同学凭借其在此次活动中的优异表现,获得了“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的殊荣。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好学力行的实践能力,并展现了“南方之强”的办学特点与优势,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对厦大招生工作作出了一定贡献。

(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