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班全心参加厦大53届运动会翔安赛场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396



119-10日,厦门大学第53届田径运动会翔安校区分赛场比赛如火如荼地举行。预科班健儿们的青春风采尽情展现在运动场上。

开幕式上,全班同学统一着装形色各异、风采旖旎的民族服饰,携着“驰骋赛场,气宇轩昂;少民预科,共铸辉煌”的响亮口号,于主席台前表演了婀娜蹁跹的民族舞蹈,加之五彩艳丽的哈达,共同传达了“美美与共,多元一体”的主旨愿望,博得众师生喝彩。

庄重的开幕式结束后,预科健儿们奔向了他们的赛场。赛场上,参赛的预科健儿们似猎豹一样疾驰而过最终抵达终点。加速,跳跃,腾飞,空中最美的身影。只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弧线。趣味非凡的袋鼠跳,同学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展现了集体凝聚力的风采。其中,阿热发提同学以其优异表现,力斩男子本科组跳远第四名以及男子跳高第七名两项荣誉,并获得个人道德风尚奖。

不知不觉中,运动会结束了。但是运动会上一颗颗滚烫的心还未停息涌动,同学们也已准备好迎接下一段旅程,期待更加璀璨的明天!


(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