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结业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654


各位同学:

开题报告是撰写结业论文的重要环节,为了保证2018届少数民族预科结业生结业论文开题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设计

围绕“武夷山世界红茶遗产采风”主题,自行拟定结业论文题目。结业论文题目设计的原则上应具有科学性、学术性和创新性。

二、撰写内容

选定题目后应进行开题,并提交开题报告。

基本内容包括:文献综述,目前国内外研究的现状和趋势;研究目标与思路,该研究的理论和实际应用价值,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创新点、拟突破的重点和难点等;研究方法;具体进度安排。

请根据《厦门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论文开题报告》(见附件)的要求填写。具体排版请用5号宋体,单行距,页数不够可自行增加页数。

三、基本要求

请于417日(周二)前将电子版开题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kb@xmu.edu.cn,邮件名称和文档名称均为:开题报告+姓名(全称)+学号。

请各位同学根据要求,认真准备材料撰写,规范提交开题报告。


    附件:厦门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论文开题报告厦门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论文开题报告.docx



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

2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