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预,真好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626


预科的时间不短不长,却足以让我们遇见最好的自己,当我们容颜老去之时,难忘此刻灵魂的不羁与狂妄。

——刘苏玮2017.06.18

你看这年复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会迟到,所有相聚离别,都是刚刚好。2016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珍重,再见。

——巴音乌丽吉2017.08.15

车从校外开过的时候,有种回家了的感觉。

——马倩2017.09.13

回翔安的第一场沙龙,温度刚好,气氛刚好,有你的音乐刚好。@纪念我们的一周年

——腾贺2017.09.14

这些天回翔安就像回了家一样,13号清晨坐上回翔安的校车入了校门的那一刻,说不出的心安,琦琦坐在我旁边,我说,像回了家一样,头靠在窗户上,一下子热泪盈眶。后来搬着行李跑去见新的预科生,上去和他们讲话的时候,我记得我说了一句:“预科班的故事很长很精彩,未来需要由你们续写。”可是就是这一段故事,让我有种说不出的喜欢。

——麦丽葩·阿布都克里木2017.09.15

那天见到我们的于麻麻时说不出的开心,不自觉的就蹦哒着过去喊了个老师好,他的笑容早已说明一切。这个细腻又认真的男老师,我们的于麻麻,包容了我们的一切好与坏,给了我们太多宽容,真的真的,很感谢遇见。

——麦丽葩·阿布都克里木2017.09.15

最后一上午,要离开翔安了。不管他在军训时是天堂还是地域。在我心中,他一直是个家。但现在又不是了,因为把每一个启程的地方,都叫故乡。

——秦瑞霖201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