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3名学子获得2018年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13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的号码,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校团委在寒假期间组织开展了招生宣传的社会实践活动。

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组建团队、认真筹划实践方案、精心制作宣传材料,认真开展返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近日,经过学校审核,我班阿尔心·艾力、巴·艾荣娜、张晟炜3名同学获得招生宣传的社会实践积极分子。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学生个人团结协作、沟通交流、语言表达能力,让广大中学师生对厦门大学悠久的历史背景、深厚的文化底蕴、全新的教学理念以及丰硕的科研成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厦门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班有了一次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

(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