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来我校交流少数民族预科自主培养模式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361



 54日,贵州民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廖啟志一行来我校进行少数民族预科自主培养工作经验交流。翔安校区学生办主任张清榕、少数民族预科班辅导员于正伟、教学秘书吴晨恩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清榕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厦门大学的办学特色和文化底蕴,并强调厦门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一流人才。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少数民族预科生的教育与培养工作,并在实践中取得了一些成效,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于正伟就“构建内部质量保障系统 提升预科人才培养质量”详细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班的情况。双方就少数民族预科自主办学模式、教学管理、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

交流团一行还在相关老师陪同下参观了翔安校区。


(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