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慰问百年校庆演员与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453


   119日上午,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一行前往翔安校区学生宿舍慰问参加百年校庆排练的少数民族学生与2021年寒假留校的少数民族学生,向他们送去学校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王骥洲首先来到翔安校区学生宿舍,看望参加百年校庆歌舞排练的曹子丫(俄罗斯族)、岑志龙(布依族)、杨承师(水族)、祁雅贞(回族)、阿依加玛丽(维吾尔族)5位同学,详细询问了他们参加百年校庆排练的进展情况,鼓励他们顽强拼搏、积极奉献、不怕吃苦,认真训练,争取以完美的表演,为我校百年校庆文艺晚会成功举办贡献民族团结力量。

      随后,王骥洲看望了2021年寒假全程留校的少数民族学生,询问了他们留校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嘱咐他们积极配合寒假期间校园疫情管理措施,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章制度,注意个人安全,保持密切联系,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校园生活。

最后,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向同学们赠送了新春大礼包和慰问品。

据悉,由于百年校庆排练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有不少少数民族学子选择留校。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一方面妥善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保证学生们的安全;一方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学生中间,让不能回家过年的少数民族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

(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