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577



鹭岛的热情尚未褪去,火红的凤凰花迎来盛放,花开两季,此季缘来。93-4日,厦门大学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7名少数民族预科新生,为新学年注入一股全新力量。

为了充分完善本次迎新工作,给新生营造一个温馨美好的入学体验,学校布置了迎新现场,设立了迎新大展板,翔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光到现场关心指导工作。厦门大学学生会翔安校区分会与研究生会翔安校区分会的委员们作为志愿者,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有效地开展了本次迎新工作。志愿者们提前几天做好人员分工、物资筹备和轮值排班等工作分配,组织工作人员模拟迎新,进行工作内容一一落实,提出突发状况预案讨论,全力保障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志愿者们还提前一天迎新,在在93日上午到达迎新地点,在工作分配核实和迎新物质到位落实后,大家便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应的工作。

93日上午迎来了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生的第一位同学,随后新生们陆陆续续到校。在阳光明媚的夏日微风里,一张张书写朝气的脸庞尽情释放着青春活力,在绿草如茵的美丽校园中,一双双清澈笃定的双眸闪烁着憧憬和希望。

在迎新点,新生们核验身份、领取报到材料、与宣传展板合照,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九月初依然有些炎热的艳阳下,工作人员们用十分的诚挚和热情,用最精简最温馨的报道流程,为新生及家长们答疑解惑,给远道而来的疲倦奔波呈上贴心服务的清凉。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多姿多彩的厦大学子是一家!热烈欢迎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生入学报到!


(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