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6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604


结业论文是少数民族预科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知识与技能、理论联系实际进行的一次较为全面的科学研究训练,是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实践环节。结业论文的质量也是衡量教学水平、学生结业的重要依据。

请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围绕“寻朱子遗迹、究朱子之学”主题田野调查(社会实践),撰写一篇关于朱子文化方面的论文,题目自拟,字数要求不低于5000字。

请于61日前将论文发至邮箱ykb@xmu.edu.cn,文本标题和邮件标题处都注明:“姓名(全称)-论文题目”。

具体撰稿要求和排版要求见附件。  

附件:

1.厦大预科结业论文撰稿要求和排版要求附件1:厦大预科结业论文撰稿要求和排版要求.pdf

2.厦大预科结业论文参考文献模板(非排版格式模板)附件2:厦大预科结业论文参考文献模板(非排版格式模板).pdf

  

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中心

    2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