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班挺进“党的创新理论暨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290



3月15日,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和翔安校区同步举行了“党的创新理论暨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笔试,由赵霖、张艺芳、杨江淑3名同学组成的少数民族预科班代表队从30个学院中脱颖而出,闯入前十名,成功挺进总决赛。

接下来,少数民族预科班老师和辅导员将加强指导代表队筹备决赛事项,准备参赛视频、演讲稿等,使其尽早进入决赛状态。

据悉,此次厦门大学学生“党的创新理论暨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共有30个单位的90名同学参赛。经过网上平台练习、学院初赛选拔、学校笔试遴选等程序,根据竞赛整体安排,已进入总决赛环节。根据笔试团体总分排序,进入总决赛的10个单位为:经济学院、航空航天学院、法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新闻传播学院、医学院、教育研究院、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学院)。本次比赛运用了新媒体技术,让学生方便手机上在线题库练习,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总决赛将于本周四晚在思明校区建南大会堂举行,比赛包括团队必答环节、团队抢答环节、风险题环节、个人擂台赛环节,更加紧张精彩。

期待预科班代表队在总决赛中取得佳绩!